Site-wide links

RIT与edX开启游戏设计X系列项目

顶尖的游戏设计大学提供了灵活的线上学习机会用以探索视频游戏设计领域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这所游戏设计与开发领域的顶级高校,它的老师们正在帮助在线学习者如何将他们对视频游戏的热爱变成一个职业。

RIT正在与edX合作开发视频游戏设计X系列项目,该项目是由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组建的领先的非营利性在线学习营地。X系列项目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课程,为学习者提供对该学习领域的深入了解。X系列项目还包括了获得X系列验证证书以展示特定领域的能力和知识的机会。

视频游戏设计X系列项目中的五个产品的注册现已开放。第一个产品已于10月31日开放。

该系列项目将教会学生他们将成为一个成功的视频游戏设计师所需要的有关技能,并探索他们可以在行业里可追求的工作机会。授课人为RIT的交互游戏和媒体学院的教师。

“你会学习到游戏的历史是如何影响游戏设计的、设计师和程序员的想法,视频游戏设计学科中的各种角色以及所有部分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RIT的交互游戏和媒体专业的教授Stephen Jacobs说道,他在X系列项目中的教员之一。“我们希望帮助人们进一步了解这个领域、这个学科并探索相关的职业发展道路。

X系列包括五个五周的产品:
视频游戏设计历史(10月31日开始)
视频游戏设计和平衡(2017年1月2日开始)
视频游戏资产创建和流程(2017年3月6日开始)
视频游戏设计:团队合作与协作(2017年7月24日开始)
视频游戏设计师的游戏编程(2017年9月11日起)

在每个产品中,学员每周可以获得教师的若干个视频、阅读资料、与其他学员的讨论板和多项选择的测验。每周大约需要三个小时才能完成当周的单元。

该系列将探索一切相关问题。从如何创建运行游戏代码的简单元素,到不同的行业如何分角色合作生产、营销和运输视频游戏。

第一个产品将探索视频游戏设计行业的历史,从坐落在国家游玩大博物馆中的国际电子游戏历史中心(ICHEG)入手,该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全面的视频游戏和相关材料的公共集中营。

“就像作家通过阅读和研究过去的杰作来学习他们的手法,视频游戏设计师也需要知道多年来游戏设计如何发展和演变。”ICHEG的主任和博物馆展览的副总裁,Jon-Paul C. Dyson说道。他也是视频游戏设计历史课程的联合导师。“参加者将在这个课程中有一个独特的学习机会:看到原型、设计师笔记、罕见的游戏和其他标志性的艺术品。这些都来自于博物馆无与伦比的收藏,用以展示游戏设计的历史。

RIT的游戏设计与开发的研究生和本科课程已经被超过5年收入《Princeton Review》的顶尖视频游戏设计学院名单中。 RIT的游戏设计和开发项目的毕业生已经在为一些业界顶级的雇主工作,其中包括亚马逊游戏、苹果、Bungie工作室、暴雪娱乐、EA游戏、Epic游戏、谷歌、Konami游戏公司、微软、Rockstar游戏、索尼互动娱乐、Valve公司和华特迪士尼互动。

RIT的游戏设计与开发项目位于RIT的B. Thomas Golisano计算和信息科学学院的互动游戏和媒体学院。 RIT的X系列是在RIT创新学习研究所的帮助下实现的。

“作为世界知名的视频游戏设计领域的领导者,RIT是向有超过900万学习者的edX全球社区提供此X系列计划的理想合作伙伴。”edX首席执行官兼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nant Agarwal说,“我们很自豪能与RIT合作推出这个计划,让学生对视频游戏的历史和设计有深刻的了解,并教授在这个令人兴奋的、快速增长的行业中所需要的技能和能力。”

有关使用edX的视频游戏设计X系列的详细信息和注册信息,请访问:rit.edu/ritonline/game-design-x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