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的教授参与合作合作参与开发新型新的天文摄像机,并且在东京大学教书任教

Michael Richmond为Tomo-e Gozen计划作出了卓越贡献

他正在教授一个名为“外星系的现场指南”的研究生课程,并与大学的同事合作研究。

Richmond与该中心的科学家合作,在日本中部山区的Kiso天文台为105厘米的Kiso Schmidt望远镜安装了一台新型的天文相机。这个Tomo-e Gozen项目使用大阵列的宽场CMOS检测器,这一种类型的固态检测器,最近应用于天文学中去捕获比CCD更快速的捕获图像,或电荷耦合检测器。CCD是用于天文成像和一些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标准技术。

RIT物理和天文学院教授Richmond说:“它的目标在于是如果你反复使用极短曝光时间,看看是否会有任何新的天文学资源出现在空中,如果你反复用极短曝光时间看。”

Richmond将分析来自设置在RIT的新相机的数据。他将作为日本国家天文台的客座教授于在春季回到日本,作为日本国家天文台的客座教授,在那里他将教授一个班级,并再次与Tome-e相机团队工作。

RIT于2015年与东京大学签署了一份备忘录,以促进学生和教师的交流,并增加两所大学之间的合作研究活动。

东京大学是国际研究性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该联盟是建立起世界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员包括了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