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软件工程师协会(SSE)主席表示该组织对于助力学生的成功有重要意义

学生聚焦
Kayla Davis, 软件工程专业四年级生

软件工程专业的四年级生Kayla Davis,现任RIT软件工程师协会(SSE)主席。Davis来自Vermont州的Middlebury市,她也是RIT计算机部门的女性成员。课余时候,她喜欢足球、曲棍球和美味咖啡。

..
SSE是一个拥有近100名会员的学生组织。成立于2002年的SSE是一个接受所有对软件工程和发展领域感兴趣的学生团体和学术中心。SSE对所有学生开放,不论专业,着重于是提升学术、扩展人脉网络和课外项目。

 

问题:是什么吸引你来到RIT?
回答:在进入RIT之前,我从来没有真正地做过编程,但我一直喜欢解决问题,所以追求一个计算机类的学位似乎是一个正确的想法。真正让我决定来RIT的原因是我和软件工程部门主管的谈话,还有和SSE的一名成员的交谈。

问题:在STEM领域工作对于女性是意味着什么?
回答:这意味着有一天我希望不再被问这个问题。代码是代码,我可以该领域的其他人一样编写软件。我希望大家更多关注的是我创立的产品,而不是我的性别。

问题:你是如何融入到SSE的?它为你在RIT的经历增加了什么?
回答:从入学第一年为我的计算机科学的作业寻求辅导时起,我就开始参与到SSE其中了。这里的导师真的很棒,而且他们做的事情都很酷,所以我决定也参与其中。SSE一直是我在RIT的求学经验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在第一年里,我只是坐在实验室里和其他成员说说话就已经学到了很多。我在那里的朋友也帮我联系了像微软这样的公司,这帮助我得到了第一个学期间实习。

问题:作为协会主席,你有什么责任?你会隔多久举行一次会议和活动?
回答:我会保证SSE一直运行着!我们有一个指导实验室,用以进行审查会议,在开放的空间里里帮助或计划为我们的成员做一些项目。保证一切正常运行都需要管理委员会主管们和与部门合作完成这些工作。我确保事情顺利进行,但实际上我的委员会成员在组织里起着更重要的作用。我们大约每周举办一次活动,每周四举行大会。

问题:你在RIT学习期间有哪些实习的经验?
回答:我的第一份实习是在微软;我还加入了PowerShell核心团队,致力于研发PowerShell开发者工具。紧接着,我在一家名为Inkling的公司进行了一次秋季的学期间实习,创建了一个平台,用于创建和发布吸引人的互动内容,供其他公司使用。去年夏天,我再次为微软工作,在Azure的一个团队中,我将会回到微软,在微软健康团队中进行我最后的实习。

 

问题:你最喜欢的实习经历是什么?
回答: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我在PowerShell团队中的时候。我帮助在所有编辑器中创建了PowerShell开发支持的平台。在我的实习结束时,我在50位最亲密的同事面前展示了我的成果,并得到了非常好的认可。我的一个同事甚至打断了我的演讲,问他什么时候可以使用我所做的工具。这个成果已于2015年11月发布。

问题:毕业于RIT后,你的职业目标是什么?
回答:我打算成为西雅图地区的软件工程师。进一步考虑未来的话,我想成为成为顶尖开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