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土木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连续两年在建筑管理比赛中名列前茅

三支由本科生组成的队伍在地区竞赛的36支队伍中名列前三

来自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本科生在10月27日至29日在纽约州奥尔巴尼举行的建筑联合学校东北地区竞赛中取得了第一名,这为他们的桥梁更换项目提供了全面的计划。这是RIT团队连续第二年在比赛中赢得了冠军。

来自RIT应用科技学院土木工程技术项目的三个团队分别参与了商业建筑、设计建造和重型公路类别的整体竞争中。 Jason Kuberka领导了由Andrew Walker、Nick Castronovo、Klint Brown、Melissa Zender和Tyler Becker的获胜的重型公路队。参与商业建筑和设计建造类别的同学们分别位居第三。

这项竞赛是管理和时间的挑战,Kuberka说道,他是来自纽约州彭菲尔德的土木工程技术专业的五年级生。建筑公司可能有几个星期准备要求的提案,学生竞争者们只有一天时间协调项目计划——从项目范围和客户需求到确定劳动力、设备和材料需求。

“重型高速公路分队的所有小组都接受了同样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我们花一些时间准备通过模拟、收集不同领域的背景数据,在这种情况下设计一个新的铁路桥梁,并运用我们已有的课堂知识和实习经验。”他说道。他的团队项目包括拆除当前桥梁结构的计划,挖掘和混凝土建筑需求的细节以及实际的桥梁重建。他解释说,主要挑战之一是天气或其他可能影响实际建筑的因素导致停工误工。
该比赛是年度建筑联合学校会议和招聘会的一部分。拥有四年建筑工程和管理学位课程的大学在东北部——从缅因州到弗吉尼亚州——参与推进建筑教育的活动。今年有36支队伍参与了四类建筑管理。每个类别的获奖者为团队成员和大学获得了奖金。

“我们多年来在这个比赛中都非常成功。我们鼓励学生提前几个月准备。他们的决心、我们的课程和实习经验让RIT在这场比赛中表现良好。”土木工程技术及环境管理和安全部副教授兼系主任Todd Dunn说。
“我们每个团队都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动态。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并时刻准备着,”来自纽约Pittsford的土木工程技术专业四年学生和设计制造团队的项目经理David Collins说。
参与其他两个比赛类别的参赛者是——商业建筑:Devin Vickery、Joe Cutugno、AJ Calabrese、Joanna McIntyre(队长)、Rob Schubert和SabarishVish。

设计制造:Sarah Plitnick、Ian Crell、David Collins(队长)、Megan Few、Mike Doremus和BeccaKoh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