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毕业生开办的公司赢得Apple设计大奖

从RIT毕业后,电影科学专业10届毕业生John Traver开始为一家后期制作公司工作,但很快就对创意产业的视频协作产品感到失望。

“我们当时正与自由职业者和客户合作多个项目,但发现管理非常的困难,”Traver回忆说,“我们希望看到的是行业是否有解决方案,但是对所有可用的选项都很不满意。”

Traver发现大多数软件是“要么特别贵,要么运行差,要么就是两者都有。”。因此,他和后期制作公司的所有者Emery Wells开始花费几个月来建立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但我们很快意识到,我们不是唯一面对这个问题的人,我们应该成立一个独立的公司,并且全身心的专注于解决这个问题,”他说。

去年6月,位于纽约市的公司的视频协作平台frame.io——它是在旧金山赢得Apple设计奖的12个应用程序之一。

苹果公司称赞这个平台是“填补了创意工作流程中巨大鸿沟”,以及“优雅地解决复杂和提供反馈的复杂协作过程,并被选为优胜者,因为它游刃有余的解决了一个真正的问题。

该平台由Facebook、Spotify、NASA、Uber和Snapchat等公司使用,该平台使人们可以创建私人工作空间,在那里他们可以上传视频、静态和音频资产;邀请需要访问这些资产的其他人;与带时间戳的注释一起进行通信;管理这些资产的多个版本;并最终分发给外部利益相关者。

尽管该平台被迅速采纳和收获广泛的行业赞誉,Traver说他和联合创始人Wells在旧金山的那个晚上几乎令人难以置信。“我不敢相信它发生得这么快,”他说。“我们发现这个潜力已经有一段时间。赢得设计奖肯定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非常兴奋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

Traver谈及了为什么他选择RIT和它由电影、动画和工程独特的组合成的电影科学(MPS)项目,因为这是在其他学校没有的。
“我通过制作滑板视频而成长起来,并且对CAD、3D建模和动画非常感兴趣,”Traver说。“RIT——特别是MPS项目——允许我探索各个领域所涉及到的广泛的有趣学科。
Traver也是frame.io的首席技术官。他构建并部署了平台的初始版本,包括Web客户端、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媒体处理堆栈和实时服务器。他还创建了一个自定义动画框架,用于在网络上实现“超平滑”60帧每秒动画。
赢得苹果设计奖证明了“我们真的相信我们可以在全世界设计最好的软件,””Traver说。

frame.io计划如何运用这项荣誉?“我们希望利用这一奖项来吸引更多的人才和更多的投资来推动我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