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在线学位课程在2021年跻身全美最佳榜单


 

本周发布的2021年U.S.News & World Report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下文简称U.S. News)将RIT收录进商业、计算机、工程和本科在线教育收录进其最佳在线项目课程榜单。RIT具体排名如下:

 

“最佳在线MBA课程”(RIT桑德斯商学院)全美并列第20位;

“最佳在线计算机信息技术项目”(RIT Golisano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全美并列排名第51位;

 “最佳在线工程项目”(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排名在74-94位;

 

此外,RIT桑德斯商学院提供的 “最佳在线学士学位课程”和“最佳在线商务课程”也被录入榜单。

 

排名基于从美国各大学收集的数据,然后根据一定的标准加权,包括课程参与度,专家意见,教职证书和培训经历、学生成就以及学生服务和技术等。机构总共评估了1,641个在线学位课程,创历史新高。RIT能从中突围而出显示了其实力。

 

RIT教务长兼学术事务高级副校长Ellen Granberg表示:“全球疫情的爆发凸显出学校能为学生提供不同学习模式选择的重要性,包括完全在线进行高等教育的能力。RIT长期以来一直是远程教学的领导者,我们为我们的创新在线项目而获得全国认可感到自豪。”

 

U.S. News指出,如今参与课程的学生的多样化也让这些项目增色,这些学生们不仅有初次上大学的学生,而更有可能是在20多岁,30多岁或40多岁的职业人士寻求发展或改变职业的目的而参与课程。

 

因此,今年U.S. News还考虑另外一些因素,包括课程的交付方式以及在合理的时间内授予可负担的学位的效率等。

 

尽管上述排名榜单只包含了提供学位的课程,但RIT Online还提供各种围绕行业前沿、企业需求和我们全球网络视野设计的在线教育机会,适合不同需求的全球求学人士。

 

大家知道吗?RIT是全美最先开设线上课程和学位的学校,早在1991年便开设了线上教育课程。如今,RIT提供的在线课程超过550个,服务超过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在2020年RIT的线上授课项目(在edX上的RITx)全球注册人数突破了1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