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IBM投入330万美元在RIT培养顶尖网络人才

全球知名的跨国科技公司IBM是RIT长达六年的教育合作伙伴,这位长期合作伙伴决定,在RIT最新的全球网络安全中心(Global Cybersecurity Institute,简称GCI)投入超过330万美元,优化GCI设备,支持学生的培训以及组织相关竞赛。



有了这笔款项,RIT将能够在GCI的Cyber Range and Training Center(上图)强化网络安全领域人才的训练。配备了IBM网络安全工具以及专业知识的加成后,中心可提供身临其境的网络攻击培训方案,帮助专业人员就如何更有效地应对现实世界的网络攻击做好准备。

 

这项合作使RIT成为第一家获得IBM Security Command Cyber Range设计许可的大学,亦是世界范围内提供沉浸式网络安全模拟的首批场地之一。

 

 

先进的检测技术 逼真的场景模拟功能


GCI Cyber Range配备了IBM Security QRadar技术,该技术可帮助安全团队准确地检测并确定整个企业中的威胁的优先级,从而能够进行迅速的调查和响应,将事件影响减到最小。

 

GCI组织者正在创建不同的情景方案,使之能够与先进的持续威胁相抵触,阻止黑客窃取有价值的信息并造成严重破坏。比如,在自然灾害发生期间,医疗中心的网络亟待捍卫,或者,突发影响数百万零售客户的恶意软件攻击……等等模拟事件。

 

Cyber Range具备由IBM许可的最新SOC(安全运营中心)的高度仿真功能,多达5,000个端点的复杂的全球网络可逼真地还原真实场景。这些功能可以远程访问,并且可以为Cyber Range物理部分中的30多位参与者提供高度互动的物理现实体验。中心具备1080p和4K屏幕的视频墙、控制室会议室和静电隐私玻璃墙等设施。

 

围绕着房间的LED灯可以将训练场景的气氛从让人冷静的蓝色变成诱发压力的闪烁红色,隆隆的扬声器可以用来模仿灾难场景,而温度控制可以从字面上改变形势。


一个视频了解Cyber Range and Training Center:



“在过去的六年中,我们很幸运能与RIT合作,通过大学生渗透测试竞赛等活动帮助新兴人才培养网络技能,” IBM安全技术销售全球副总裁BobKalka说,“我们的投资将帮助我们继续这种伙伴关系,同时还提供优质的技术和资源,这些资源将有助于进一步发展所有行业迫切需要的网络安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