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教授获得了NSF资助,用以利于下一代游戏开发和学习的学者


他们将获得两年的资助,包括宝贵的指导、人际关系和资助写作的机会

作为博士生的候选人,欧文?戈特利布(Owen Gottlieb)接受了一个财团的建议,最终引导了他成功的教学和研究生涯。多年以后,作为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游戏专家和学者,Gottlieb利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资助,使下一代游戏学者和研究人员能够在游戏设计领域取得进步和发展。

Gottlieb,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交互游戏与媒体学院的副教授,其研究附属于RIT的媒体、艺术、游戏、互动和创意中心(即MAGIC),获得了$ 99,800 NSF奖金,用以资助设计一个由初期职业学者设计的能力建培养项目。该奖项由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的Crystle Martin合作,将为资深学者提供指导和人际联系,研究机会和拨款建议合作,检验研究领域内的多样性,为进入该领域的人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在Gottlieb看来,这些都是现在所需要的。

“12年前,视频游戏及学习的原创学者们已经开始探究。”Gottlieb解释说, “我认为自己是下一代或第二代游戏开发和学习的学者。我们需要与我们的前辈进行这种类型的互动,我们也将继续建设和扩大这个有才华的学者群体。”

Gottlieb是RIT的MAGIC中心宗教、文化和政策倡议的创始人和首席研究员。他的工作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游戏、宗教、教育、媒体研究、通信、文化人类学、戏剧写作电影和电视和软件开发。他还在完成他的项目“迷失与发现:通过游戏促进宗教文学”,这是一个在12世纪埃及的电子游戏原型,教给学生关于中世纪的宗教法典。该项目的目的是加强宗教文化,改善关于宗教法律制度的普及,提高对宗教法律制度的前社会方面,包括合作与合作的认识,并得到国家人文基金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