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校长Bill Destler 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RIT学生、教师和员工们:

正如许多人所知,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五发布了几项关于移民的行政命令。这些命令直接影响RIT大家庭中的成员。校园领导层正在仔细研究行政命令的细节,我们已经积极回应并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和教师。

RIT长期以来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到我们的校园。我们目前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7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我们的学校学习,还有生活在123个国家的校友。

我们已建议受影响国家的学生在接下来的90天内不要离开美国,因为他们可能会被禁止再入境。我们也对来自名单上国家的国际教职员工提供相同的建议,尽管他们可能出于个人或商业原因计划前往美国境外旅行。

我们想向RIT的国际团体保证,RIT的校园欢迎它们。RIT致力于保护我们学术界所有成员当下的权利和机会。我们将继续创造一个促进教育、研究和国际合作的环境。具体来说,RIT:

除我们参加的签证赞助计划的既定要求之外,大学不会向外部各方或当局提供个人移民或公民身份的名单或其他信息。
学生事务处和人力资源部正在努力确保对受直接影响的个人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

我向大家保证,我们将继续密切监测和评估事态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