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学生干部在Dubrovnik聚会

年度学生政府全球联盟将学生领袖们聚到了一起

首先是迪拜(Dubai),然后是萨格勒布(Zagreb),然后是罗切斯特(Rochester)。今年是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主办学生政府全球联盟,来自RIT校园的学生会干部在这里会面,讨论共同的问题、分享想法,以改善学生生活。

来自迪拜、杜布罗夫尼克、科索沃、罗切斯特和萨格勒布的学生以及学术顾问已于1月16 日至19日在此会面,并有时间做一些校园观光和参观RIT校友的成功企业。

“这个联盟对于我们所有校区的学生领导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在每个校园里都能分享我们的成功和挑战。” RIT学生会主席Andrea Shaver说, “每年都让我们所有人汇聚在一起,把我们的想法、激情和热情聚合到一起,使我们能够获取这种能量,并努力寻找共同的解决方案或解决问题的进展。”

她说,该小组确定了三个共同目标:提高对RIT全球校园的认识和让学生有全球经验的机会;使所有RIT的校园更容易进入和包容聋人和听力障碍的学生;增加从RIT的主校园到其他国家的RIT校区的交流。

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和RIT迪拜学生会副主席Kareem Hassan说,“这次会议向我们展示了RIT愿意为学生的福祉做些什么。你至少有机会与来自每个校园的两个学生干部一起被邀请分享想法和共同努力的全球目标。”他说,“多样性是极端的,有许多组小组中有不同的语言和口音,但我们能够很好的协调这些美丽的多样性,没有任何文化差异的问题。这可能是我作为大学生时期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之一。”

这是第三个学生政府联盟。Lorena Rosean,国际商务学生和萨格勒布学生政府副主席,已经出席了这次活动,她说这是最好的一次活动。

“与其他校区的学生合作是非常棒的,”她说。 “每年我都有机会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人,这影响了我个人,以及我作为学生会代表的职业生涯。我有幸相见的人改变了我看待事情的方式,我非常高兴我有这个机会。”

鲍比?莫克利(Bobby Moakley),罗切斯特的交叉注册的波士顿参议员,也是该校环境科学和国际/全球研究的双重专业的二年级生。他对其他学生愿意拥有包容性校园,了解聋人文化和美国手语表示高兴。
“作为一名RIT学生,学校为我打开了多元化、新经验和新想法的大门,”Moakley说,“成为一名RIT学生,我再自豪不过。我能够在任何地区,通过这样一个支持性的本地性和全球性的团体,茁壮成长。”
RIT杜布罗夫尼克校区学生政府主席Niko Katusic说,主办这次会议是他作为RIT学生的最好的经历之一。

“加入这个联盟之后,学生的生活将更加有趣,因为我们分享并且为未来一年创造了更多的想法和计划,”卡塔西(Katusic)说。他以前和许多同学在网上聊天,“我真的很高兴与这样了不起的人们讨论。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分钟都很让人愉快。我们结合自身的优势,来自联盟的成果将在下学期看到。

2018年的联盟聚会计划在迪拜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