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数千名学生参加了RIT的春季招聘会

超过230家包含小型、中型和大型企业前来招聘

预计有超过230家公司参加了3月1日星期三的RIT的2017年度春季招聘会,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寻找合适的员工。

超过4000名学生和校友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将会有来自全美各个地区的企业雇主,包括位于或在罗切斯特地区经营的45家企业。

这些企业中有世界财富500强公司,中型区域性公司和小型科技类公司的代表。一些雇主每年都会出席招聘会,如微软、通用电气、丰田、IBM、Bose、强生公司、摩根大通和国家安全局。还有超过25家公司是首次参加,如Delta航空公司,纽约州信息技术服务办公室和安全风险顾问公司(Security Risk Advisors)。
该招聘会在RIT的Gordon Field House举行,从上午10点至下午4点,面向RIT的在校学生和校友开放。该活动允许他们与潜在雇主会面,以探索实习、合作教育、入门级和经验丰富的职位就业机会。许多公司会在星期四安排一些全职岗位或带薪实习机会的面试。

RIT的带薪实习是全美时间最长和规模最大的带薪实习项目之一。参加的学生中有一半以上将在毕业时去他们曾经实习过的公司上班,Manny Contomanolis说道,她是 RIT就业服务和带薪实习办公室高级副主任。

许多参加的雇主将派出RIT校友代表他们,并在校园内与教师和学生俱乐部和组织进行交流。

Contomanolis说,企业的出席率就是企业对“RIT产出的杰出的学生”的持续的强烈需求。

参加公司的名单可在网上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