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网络安全微型研究生项目将于今年3月21日开始招生

现在开始注册课程可以提供快速的学历通道

来自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新的网络安全项目是edX今天宣布的16个新的微型研究生(MicroMasters)项目之一。

这是RIT提供的第二个MicroMasters项目,符合信用资格,与职业相关的项目,可以免费试用,可以帮助推进事业,并提供快速硕士课程的途径。第一个MicroMasters项目——项目管理专业——于去年9月开始招生。

网络安全的MicroMasters项目由五个模块组成,为期40周,将获得一个MicroMasters证书。首次招生从今年3月21日开始。完整的项目包括 网络安全(Cybersecurity Fundamentals)、 计算机取证(Computer Forensics)、 网络安全风险管理(Cybersecurity Risk Management)、网络安全(Network Security) 和网络安全顶点课程(Cybersecurity Capstone)一共5个模块。学生可以申请RIT的计算安全硕士学位,信息担保高级证书或硕士学位的专业研究。他们可以获得9个学分——几乎是三分之一的硕士课程要求。

RIT 网络安全的MicroMasters今天由edX发布。该项目在业务分析、数字产品管理和数据科学等领域需求很高,还提供到许多著名的大学合作伙伴中学习的机会,包括RIT、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RWTH亚琛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马里兰大学系统等。

顶尖的雇主,包括像IBM、PWC、Hootsuite、Bloomberg、Fidelity等行业的领先企业都认可了MicroMasters项目的实时、和与现实世界的相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