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推出了快速的媒体艺术学位

官方在周五宣布,罗彻斯特理工学院传媒科学学院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提供媒体艺术和技术科学硕士学位。

RIT表示这个新的专业是为了响应图形通信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而创建的,注重于应对在出版、图形通信、印刷和媒体领域相关的挑战。
根据行业专家的统计,美国图形通信行业从业人员超过90万人,共有约45,000个组织。该行业每年的销售额超过1550亿美元。
新课程有两个学期和30学时的学习。还要求完成一个毕业设计,让学生展示他们的知识。

纽约州教育局已批准该计划,在本月的信息交流会上有近十几名学生表示对该项目感兴趣。

“我们相信学生对于快速的图形通信高等学习的选择有着强烈的需求,”RIT的传媒科学学院的研究生主任Christine Heusner说,“许多人正在寻找高等教育机会,以延展他们的专业或本科的技能,又不像传统的研究生课程那样需要再读两年或三年。”

根据RIT的说法,新的专业深受行业和专业人士好评,包括许多在Adobe、佳能美国公司和柯尼卡美能达公司的RIT校友。

“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热情地加入了课程安排,他们将教授我们的学生行业趋势和新技术,并帮助他们管理变革和创新。” Heusne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毕业设计也将给学生一次经验,他们将培养二次研究的技能和在一个特定方面重点研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