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的电影和动画学院在全美排名第13名

《动画职业评论》重点提到了该专业的课程设置和毕业后与顶级工作室的职业安排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电影与动画学院(SOFA)再次被《动画职业评论》(Animaition Career Review)列为全国顶级动画学院之一。该评论对动画和游戏设计专业人士来说是领先的在线信息资源。

在三个单独的排名中,RIT在全国排名第13(在被考虑的前10%的学校中);私立学院和大学中排名第12(也排名前10%的学校中);东海岸第6名;纽约州第4名。

在准备2017年排名时,该网站考虑了数百个提供面向动画的项目的美国学校。 RIT的SOFA项目再次因其学术声誉、申请入学的选择性,以及该项目的深度,广度和师资力量,高性价比和地理位置获得高分。

“RIT的动画项目的毕业生可以在迪斯尼动画工作室、电子艺术(Electronic Arts)、梦工厂,蓝天工作室、Nickelodeon、工业之光和魔力(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以及Rhythm和Hues工作室等顶尖工作室找到工作。” 在SOFA公开发表的简介中这样说。

SOFA课程包括电影和动画的学士学位(BFA)和硕士学位(MFA),以及电影科学的理学学士学位,为来到RIT的学生提供全国最广泛的课程选择之一。

“RIT电影和动画学院的全体师生都非常自豪他们的学院再次当选全国最好的学院之一,” RIT成像艺术和科学学院的SOFA行政主席Malcolm Spaull说道,“我们为我们的项目感到自豪,让有抱负的动画师和电影制作人能够像学生和创作者一样成长和发展。”

《动画职业评论》于2011年推出,作为有志于动画、设计和游戏专业人士寻求有关培训项目、学校和学院、软件和技术、职业概况和行业领先的公司的简介的在线信息资源。这个在线资源自第二年开始进行地区和全国的排名。该网站目前每月有约225,000名独立访问者,主要来自美国和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