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U.S.News发布2020年全美最佳在线项目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20年最佳在线项目排名(The 2020 U.S.News & World Report Best Online Programs rankings)出炉,RIT在商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等方面的在线课程项目入选“全美最佳”哦,具体有哪些呢?马上看看:

RIT桑德斯商学院——“最佳在线MBA项目”并列全美第28位;
RIT Golisano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最佳在线计算机信息技术项目”(研究生课程)位列全美第45-58位;
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最佳在线工程项目”(研究生课程)位列全美第74-94位。

此外,RIT桑德斯商学院提供的非MBA研究生课程也被收编到“最佳在线学士学位课程”和“最佳在线商业课程”排名列表中。

RIT的教务长兼学术事务高级副校长Ellen Granberg表示:“我很高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认识到RIT的在线教育项目。无论学生是在美国还是在海外注册入学,他们都可以从RIT的杰出教师那里获得世界一流的教育。我们的创新项目不仅让学生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职场中做好准备,也让他们为明天将面临的挑战做好准备。”

U.S. News今年对评定标准进行了更新,除了衡量在线学位课程的学术水准以外,还会看该项目是否为学生提供如招生咨询、建立简历等方面的在线协助,和是否设置适合于远程教育的独特教学法等,这些也是为进一步提高远程教育效率的必要而充分的基准条件。

总排名基于从美国各大学收集的数据,然后根据某些标准加权,包括参与度,专家意见,教师资格和培训经历,学生水平以及学生服务和技术等等。在U.S. News的可搜索目录中,最高共有1600个在线学位课程被收编。

以上这些参与了排名的课程项目都是提供学位的项目,而针对多元化的需要,RIT Online还提供各种与行业要求、雇主需求紧密相关,并具备全球网络视角设计的在线教育机会。可访问RIT的在线和专业教育网页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