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被评为电影制作学校全美第七名

根据业内权威平台GradReports.com以数据为基础的2020年排行榜,RIT在电影制作学校排名中名列全美第7位。

GradReports的排名主要以美国教育部“大学记分卡”数据库中学校的学费、毕业生的早期就业薪资中位数和毕业一年后的负债率等信息,结合三者进行综合排名,得出性价比最高的学校名单。数据显示,RIT电影制作毕业生在毕业后一年的年薪中位数为28,900美元。本数据和排名从收入层面上客观地反映了毕业生们的优秀程度、市场价值以及职业生涯前景。

数据来源:https://www.gradreports.com/best-colleges/film-production
在RIT学习电影制作的学生有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探索如何构造情节、制作纪录片和实验性真人电影等。我们有着获得无数荣誉(包括皮博迪奖)的教师,以及世界领先设备进行制作和放映的场地,学生可获得世界一流的电影教育。RIT学生还可以使用最新的MAGIC Spell Studios,工作室配备7,000平方英尺的舞台,4K杜比全景声剧院,后期制作工作室等等。→走进RIT媲美好莱坞的MAGIC大楼

*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被视为广播电视媒体界的普利策新闻奖,是该领域最悠久、最权威的全球性奖项之一,为美国广播电视最高荣誉。

RIT电影制作毕业校友现已成为导演、电影制片人、创意制作人、编剧、摄像监督、调色师、照明技术员和声音编辑等,在世界各地以自己的能力影响着世界。 学生和校友制作的作品在国内和国际电影节上屡获殊荣,部分校友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和艾美奖等重要奖项,还有成功创业的校友,如罗切斯特的视频制作公司Optic Sky。

【相关阅读】

RIT校友Victoria McGoven,2016届电影科学专业,2017年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现在,她是电影特效公司Sony Imageworks的渠道技术总监,曾在电影《蜘蛛侠》剧组工作,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和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奖等,受到业界认可。

三位校友:Scott Vosbury, Rich Enders 和 Jen Stratton 参与了奥斯卡获奖影片《Life of Pi》老虎及其相应动画场景的制作。

RIT电影系研究生李雅弢的电影短片《Carry On》(中文名:活下去)获得2014年最佳短片提名。
RIT学生作品「Tumble」在电影节上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