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延长春假至3月22日 正研究网课方案

因应目前COVID-19疫情,RIT将采取系列措施防范应对,我们于上月已经成立了应对小组,根据最新情况,我们现在向广大同学和家长们作出如下通知:

首先,目前RIT主校区所在的 Monroe郡还没有发现COVID-19的确诊病例。

第二,学校现决定采取的最新防范政策(Henrietta主校区)如下:

春假将延长至3月22日(星期日)。期间学校不开任何课程,但校园不会封闭。在此期间,RIT将筹备将课程转移到其他方式进行(例如在线上课,或调整课程内容、顺序等),请留意最新通知。

从3月23日星期一开始,所有学术辅导(academic instruction)将通过其他方法进行,直至另行通知。我们将与学生沟通如何继续进行他们的课程。

校园内不举办新的不必要的聚会和会议。已安排的活动另行通知调整细节。

禁止教职员工进行不必要的国际和国内商务旅行,直至另行通知。

教职员工应与校园保持联系并汇报相关情况。

暂不关闭宿舍。师生如有返校进行工作的需要仍可继续。

校园服务(例如餐饮,学生健康服务,学术咨询)继续可用,但可能会进行调整。


RIT将尽力确保我们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同时也让学生得到学术教育。

此外,RIT大家庭,也问候远在中国的朋友们。

希望我们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如果你和家人,甚至社区,被新冠疫情所波及,

请相信,我们一直与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