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桑德斯商学院再次通过AACSB检验认证

4月,RIT桑德斯商学院再次通过了AACSB机构的再认证,桑德斯商学院在1988年首次受到该认可,然后多次通过定期的检验认证,最近一次正在今年4月。

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自1919年开始推行高等管理教育认证,为世界三大商学院认证机构之一。全球超过16,000所商学院,只有不到5%的机构获得了这一认可。

取得AACSB认可的商学院,必须定期接受通过AACSB International对课程质量的、严格的评估,才能保持认证资格。桑德斯商学院一路以来维持了高质量教育,并不断提升。我们以为学生提供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为使命。

回顾一下,本年度RIT桑德斯学院取得的成绩:RIT桑德斯商学院 2020年各项目排名持续上升

此外,目前桑德斯学院针对COVID-19疫情为同学们的实行灵活政策如下:

本科“占位费”(押金)交付截止日期延长至6月1日;
免除所有2020年秋季入学研究生项目的GMAT/ GRE成绩。

RIT桑德斯学院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我为桑德斯学院课程,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卓越品质感到自豪,这是AACSB认可的。这次再认证也认可了我们作为一家商学院的有效执行,我们有效地融合了商业,技术和设计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