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绿色供能已占总电力需求92%以上

近日,RIT被环保局(EPA)评为全美最大的绿色(环保)电力用户之一。

RIT每年使用近7100万千瓦时(kWh)的绿色电力,占总电力需求的92%以上,在EPA公布的超过1500所机构的排行榜中名列第21位。

本排行榜是基于绿色能源合作伙伴计划(Green Power Partnership)参与成员的排行,这是一个自愿参与项目,旨在帮助美国组织增加绿色能源的使用,以推动美国绿色能源市场和相关资源的开发,从而减少空气污染和与电力使用相关的其他环境影响。该项目目前拥有1,500多个合作伙伴,每年自愿使用超过670亿千瓦时的绿色电力。合作伙伴包括各种各样的领先组织,包括财富 500强公司、地方、州和联邦政府,以及大学等。

我校战略规划与可持续发展部高级顾问Enid Cardinal指出,RIT承诺过在203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碳中和:是指实现净碳足迹为零;亦即增加的温室气体与减少的相等)。而在去年,RIT安装了第二个2兆瓦太阳能电池板,合并后的大型太阳能电池阵列目前可提供校园每年总用电量的6.5%,这使得我们距离该承诺目标近了一大步。

除了环保功能之外,第二个太阳能电池阵列还可以在白天提供应急电源,为校园提供额外的电力弹性。

我们的太阳能电池阵列(摄影:A. Sue Weisler)

校园中的三台风力涡轮机(摄影:‌Elizabeth Lamark)

RIT和其他绿色能源合作伙伴正一起帮助减少空气排放对健康的负面影响,其中包括与臭氧,细颗粒,酸雨和区域性霾有关的空气排放。根据美国环保局的数据,RIT的绿色电力使用量相当于将近6,500个美国家庭的年电力使用量。

其进一步表示,RIT使用绿色能源的举措“有力地促进扩大了自愿使用绿色能源的群体以及这些资源的开发。” 使用绿色能源有助于减少用电对环境的影响,并将支持全国范围内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的发展。

此外,在2019年,RIT连续第九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最环保的大学之一。在最新的普林斯顿评论榜单上列出的413所学校中,RIT排名升至第3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