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坚持尊重、包容、平等


RIT决定今年秋天开始在Student Alumni Union中心长期展示Black Lives Matter的宣传旗帜。在刚过去的6月5日,RIT举办了一场为George Floyd等受到不公平对待的受害者的线上悼念会——“Calls for Justice within RIT”(与RIT一起呼吁正义),校长在当中宣布了此决定。

 

此后,Black Lives Matter的旗帜将与我们RIT主张的其他为少数人群发声的主题旗帜一起存在于校内,成为提醒大家关注少数人群,彰显RIT“尊重、包容、平等”信念的标记。

RIT绝不容许种族歧视的存在,而且校内专门有相关的部门进行监督,我们将确保所有学生在RIT的学习和生活是无时无刻能获得尊重和包容的。

我们相信,人的多样性对于组织成长和协同作用至关重要。这些差异能产生张力,激发独特的观点和想法,并能点燃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