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校长2020秋季开学寄语

2020年秋季学期的“开学典礼”与往年有所不同,没有在Gordon Field House中热闹进行,而是Munson校长面对空荡的礼堂进行的演讲。虽然显得冷清,却也是RIT为师生们负责的行动,而且RIT希望同学们能在校园取得学术和体验上的成功是一如既往的。


Munson校长的发言大意如下:

2020年是最具挑战性的一年。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我们日常生活以及我校许多方面的运作模式,包括我们的教与学方式以及互动方式。但是要告诉大家,即使有了这些变化,我们也不能,也不会让流行病定义我们。

RIT拥有光明的未来,我们将共同努力,实现令人兴奋的学年。

首先,学校领导团队迎来了新成员,包括行政管理人员以及领导RIT运动项目的教练等等,新RIT家庭成员将为学校带来更让人期待的面貌。

在应对COVID-19大流行之际,学校在紧迫的时间内做出了巨大的转变。

在大约10天的时间内,我们将35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转换为在线或远程教学,为15,000多名学生提供了服务。通过使用如Zoom之类的资源来进行我们的大多数课程,为分别在全世界12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举办了超过51,000个虚拟课堂会议。

在学期末,我们进行了在线开学典礼以及Minecraft开学典礼。

随后,秋季计划工作队及其三个小组委员会成立,并分别针对学术规划,基础设施和卫生技术以及社区准备工作为秋季学期进行了计划。感谢数百位不懈地致力于这项重要工作的人们。

此外,我们的RIT大家庭成员们,包括教职员工,学生和校友参与了各种研究,开发和制造项目,以帮助应对COVID-19。社区成员为前线医护人员生产了面罩和个人防护设备,设计了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呼吸器,致力于开发抗体测试,并在世界各地的医院治疗了受影响的人。这些举动远远超出了大家的日常义务,RIT成员们为维护世界和人们的安全作出了贡献。

RIT的使命是促进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相等的成功机会,不同肤色的人在这里都能获得公平的赞誉。在Keith Jenkins博士的领导下,我们的多元化与包容性事业部拥有大量的新举措和创作计划。推进这些计划我们需要全校的努力和全心全意的跟进。

新学年RIT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届学生,以及创纪录数量的女学生,同时也迎来有史以来最多样化的课程之一。我们不断吸引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入学学生的学术素质仍然很高。同时,受到疫情以及签证事务的影响,本学年也是RIT历史上的第一次,有新生开始在线上课,并在我们的海外校园开始他们的学期。

我们也专注于未来。RIT正在为成为那些想要学习或参加音乐,戏剧,舞蹈或其他表演艺术而又主要攻读其他专业的人而成为全国一流大学的目标前进。今年,我们进入表演班的表演艺术学者人数增加了一倍多,达到350多人,其中50%是女性,而95%的主修专业为STEM学科或艺术与设计专业。

在校园功能主体建设方面,RIT全球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将如期在今年投入使用;Wallace图书馆和Monroe Hall之间正在建设地下通道和公用设施,为IMLC(Innovation Maker and Learning Complex)的建设做准备,IMLC将成为RIT最新的综合活动大楼,那些最具校园特色的活动也在此进行,被称为“校园的心脏”。此外,新的表演艺术中心和桑德斯商学院的扩建工作也在设计中。

为了创造并保留充满活力的校园体验,让我们变得聪明而认真,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一个美好的学年,以后回顾起现在经历也将感到自豪。

最后,我要感谢每个人为推动RIT前进所做的贡献。我很荣幸能与如此杰出的师资队伍,教职员工和学生一起工作。非常感谢。

Go Ti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