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2020秋季招聘会于线上开启!

RIT(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正在努力筹备今年的秋季综合招聘会。按照习惯,RIT每年都会进行两次大型的招聘会,来自全球顶尖公司例如谷歌、微软、IBM等是RIT招聘会的常客,还有本地新兴行业的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前来招揽人才,包括全职岗位和带薪实习岗位(了解更多带薪实习点击这里)。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大家须遵守防疫守则,不能向以往那样在一个场地中密集进行面对面交流。因此,今年的秋季招聘会将会在线上进行。

秋季招聘会将会分为两期进行,具体时间如下:

 

到目前为止第一期有超过110家公司确定参与,提供157个全职和实习岗位。企业可以继续登记参与第二期招聘。

RIT职业服务与合作教育总监Maria Richart说:“一开始我们对来参与的企业数量并不乐观,毕竟在这个时期企业的人才策略可能倾向保守,我们预计可能大概50家企业报名,然而现在登记参与的企业超过了100家。我们非常惊喜。”

包括Hershey, Wegmans, Paychex, M&T银行和L3Harris公司在内的公司以及Johns Hopkins大学和Brookhaven国家实验所等机构都将前来认识人才。

Richart说:“我们对有超出预期数量的公司参与感动非常兴奋,这说明了RIT的教育和学生才能符合企业的需求,人才口碑受到企业的强烈认可。”

企业宣讲将全部通过影像进行直播,招聘负责人一次最多可与50名学生讲话、互动和提问。Richart说,每个宣讲都将被录像,并配上字幕上载到学校官网上。

为了使线上招聘更加具个性化,学生还可以查看和选择预定的宣讲,这些宣讲分为五个行业领域:

Business Processes:包括运营,市场营销,财务,供应链通信和人力资源在内的职位。
Computing:包括硬件,软件,数据,Web和网络等职位。
Creative:包括设计,摄影,艺术和动画等职位。
Engineering:包括与工程相关的领域,制造和硬件等职位。
Science/Research:硬科学职位,包括数学,统计学,数据和生命科学等职位。

招聘会后,雇主还将与学生进行虚拟面试。

除了全校全学科性的综合招聘会,RIT还将以行业和领域为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敬请留意学校与部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