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 MAGIC中心2020-2021系列讲座9月24日打响

RIT MAGIC中心每年主办的系列(线上)讲座活动今年将于9月24日打响,受到全球欢迎的滑板手游Tony Hawk创作班子将为首场线上讲座的嘉宾,他们将和师生们分享Tony Hawk Pro Skater 1 + 2最新发行版的幕后创作故事。

该游戏创作的团队成员Shea McCombs和Jeff Stewart来自Vicarious Visions(世界最大游戏开发商之一“动视”旗下,简称VV,总部位于纽约州),他们会与大家分享有关VV公司发展的见解,还有游戏中的创新,包括了那些难以想象的创作过程。

RIT MAGIC中心副主任和演讲系列的组织者Jennifer Hinton介绍到,今年的活动主题是“Made in New York”(纽约制造),每个月都分别有来自纽约州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和AAA工作室的分享讲座。

“作为引领纽约州数字游戏开发的中心,我们也是游戏开发的友谊大使,通过这一系列讲座的形式将全州的多样化游戏开发圈子聚集起来,” Hinton说,“而今年是线上方式,更可借此扩大宣传范围,从而扩大受众范围。”

VV不仅是系列讲座活动的赞助商,同时与RIT MAGIC中心于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将为RIT学生提供新的实习机会和奖学金机会,提供给学生相关的游戏设计和开发的学位课程的财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