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秋意渐浓,RIT支起室外暖气帐篷供学生使用

秋意渐浓,学校在室外支起了两个大帐篷。

这些帐篷有什么用呢?

在严守防疫准则的情况下,室内可供学生用餐、休憩与停留的场所大量减少,很多活动被移动到室外进行。但时值秋季,天气逐渐转凉,室外的温度渐渐降低的情况下,某些活动在外进行并不适合。有见及此,学校分别在Frisina Quad和Global Village安排了两个大型帐篷供学生使用。

室外暖气帐篷

两个帐篷设置有暖气,将在整个秋季学期24小时开放,并配有桌子,椅子和垃圾桶。两个帐篷可同时供56人使用,设置的每个座位仍然相隔6尺的防疫标准。学生们可在里面进行用餐、学习等活动。

“我们希望学生能有丰富的校园经历,并随着天气转凉为他们创造新的空间,因此认为增加一些外部的活动区域也不错。”辅助服务主管副校长Howard Ward说。随着天气转冷,在Global Village的室外篝火坑也将启用。

室外篝火坑

而根据市政法规,必须在六周后将帐篷卸下。学校正在寻找其他适合的室内空间以作补充。秋季DavisRoom会在晚上开放,以提供更多就餐空间选择,并且学校正计划扩大学生在Gene Polisseni中心一楼和Ritter Arena主楼,还有更多其他供学生选择的就餐,学习或闲逛的空间。希望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学生对更多室内活动空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