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宣布2020-21学年秋季和春季学期可替代评级方案

RIT决定继续为学生提供2020-2021学年秋季和春季学期的可选评级方案。

为阻止疫情蔓延,RIT许多课程采用远程模式教学,而在线教学可能并不适合所有学生,且有可能会影响学生参与和完成课程,还有部分学生受疫情影响须处理课堂外的生活方面的问题。

为了尽量减少这些问题对同学们的GPA的潜在影响,我们为学生提供了评分选择:

每位学生最多两门课程,本科生可以选择以“满意/及格/不及格(satisfactory/pass/no pass)”评价,研究生可以选择以“满意/不满意/不及格(satisfactory/unsatisfactory/no pass)”评价。而教师将发布所有成绩,届时学生可以确定是否希望选择替代方案。在学生学位获得认证之前,该决定可以撤销。获得学位证书后,学生也可以申请将成绩从一种模式切换到另一种模式。如果选择替代成绩选项的学生获得不及格成绩,该成绩将不会计入该学生的平均成绩。

此外,可以选择退出已选课程的截止日期从11月24日推迟到了课程的最后一天。这两项建议最近都得到了学术评议会(Academic Senate)的许可。

RIT教务长Ellen Granberg表示:“我们的学生出色地应对疫情带来的众多挑战,在适应突然改变的教学方式上也展现了灵活性。但是,不少学生仍对混合授课方式感到难以应付的压力。我们很高兴能够以替代方案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为学校聆听并响应学生的需求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