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三个新博士学位课程来年招生 满足最新人才需求

经纽约州教育部批准,RIT(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将新增三个新的工程博士学位项目,于2021年秋季迎新。这三个新博士项目结合了工程、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机械和工业工程以及生物医学和化学工程等学科,并专注于使用多学科方法来解决当今的世界性问题。

新项目(学位课程)将集中在制造业,运输,电信,医疗保健和能源等广泛领域。课程深度将与传统学科特定学位相当。新项目还包括“跨学科研究方法”和“将发现转化为实践”等适应社会挑战的课程,教授专业沟通,研究道德,政策和企业家精神方面的技能。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副院长Edward Hensel说,“将发现转化为实践”这类课程在博士学位课程中并不常见,是难得的学习经验。

“解决上述五个领域的全球性问题是我们的第一目标。”他补充说,“解决这些全球性问题不是单一学科能够做到的事,工程,科学,社会科学和医学学科都需掌握,涉及技术,也涉及政策。”

这三个新的博士学位项目是从原本工程博士学位项目发展革新而来,将替代该2014年建立的学位课程。新项目的新颖之处在于以多学科的角度出发,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并且契合了美国劳动、能源、运输、卫生以及人员服务部等机构发出的倡议,满足未来人才需求。

RIT工程学院增加了学生人数,其中包括女性学生和少数族裔学生。本学年末还将有几个新的研究生课程,在正式向州提出申请新开课程之前,目前正在等待校园管理小组的审查通过。

三个新博士学位课程将在来年春季开始招募。目前在读工程学博士学位的学生可以选择继续完成原来课程,也可以选择参加新课程。

其他RIT提供的博士学位课程还包括数学建模,颜色科学,可持续性,天体科学和技术,微系统工程,成像科学,计算和信息科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