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春季学期,RIT将推出两项弹性上课选择

明年开始的春季学期,为了让远程学习更加规范和方便,RIT将为学生提供两个新的课程模式,即HyFlex模式和Dual Track模式。

 

课程模式的设定将由课程导师权衡后决定是否提供这两种选择。

 

HyFlex模式——随时切换:

选择HyFlex模式的学生可在课程中的任何时候更改上课方式,即更改为面对面、或在线完成课程。面对面的课堂将按照原课程进度,而教师确定在线模式(同步与否)并协调在线课程的进程,让学生无论任何时候更改上课模式都能在课程中获得相同的学习成果。

 

比如,选择HyFlex模式的学生在一开始可能参与面授课堂,但中途发生生病等意外而决定在学期中返家,则可以轻松地过渡到此课程的在线学习模式。学生将在面对面授课的同一时间或老师确定的任何其他时间在线上课。如果学生愿意,则可以在学期中的任何时候返回参与参与面授课堂。

 

Dual Track模式——双轨制:

Dual Track(双轨制)则要求学生在注册课程的时候选择该学期全为远程授课,或全为面对面授课。讲师为在线模式选择进度同步与否。即,如果学生在注册某课程时选择Dual Track模式,则他们必须在注册时决定是否面授或在线参加该课程,并且在整个课程期间必须保持这种方式。

 

再次提醒,提供以上哪一种选择或不提供以上选择,将由课程导师根据不同课程的灵活性来设置。

 

这两个弹性选项的推出,除了让课程参与更具灵活性,也为日后无论是疫情还是其他特殊状况下的教学进程创建了可适用的机制。


更详细规则可登录官网(或点击【阅读原文】)下载PDF文件查看。



P.S. 想要在RIT中国威海校区上课的学生,请与学校联系咨询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