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新议案通过,RIT等高等教育机构获得更高经费

近日,我校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国会就两轮冠状病毒救助资金达成了协定,将让高等教育机构和学生以及受COVID-19疫情影响的众多其他个人和企业受益。高等教育紧急救济基金将向RIT提供联邦补助,这些补助用于支付与疫情相关的开销,大部分将是学生受惠。此外,该法案还包括为美国国家聋人技术学院(NTID)提供的与疫情相关的补充资金1100万美元。 

 

国会还通过了2021财年综合拨款议案,其中包括增加对联邦学生经济援助计划的资助。同时,佩尔助学金的最高奖励增加了150美元,扩大了佩尔助学金申请资格的范围。此外还增加了其他教育补助。

 

该法案还包括NTID的年度拨款8150万美元,比去年增加200万美元。

 

最后,该法案包括多个有利于高等教育的税收规定,并将优惠范围扩展到已立项及未立项的慈善税收。我们稍后将能获悉更多有关这两项法案的信息及其对RIT的有利影响。 

 

带着这个好消息,RIT将一如既往以一切资源支持我们的学生以及在教育、研究和服务方面的重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