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开学两周:Tigers的“校园+防疫”生活片段速递!

不知不觉,春学期开学已经过了两周时间。有了上一个学期的经验,本学期RIT罗切斯特校区在“校园生活+防疫”的日程上更加顺利,一切有条不紊进行中。


RIT罗切斯特校区全员检测正在加紧进行中,开学两周内全部完成第一轮的全员检测(开学前已要求检测呈阴性才允许进校)。


所有课堂也继续遵守防疫规则,全员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距离。


学生Laura Krebs和Autumn Potts在“生物学实验室入门”课上,正在将大肠杆菌转移到培养皿里。


3D图形雕刻课上,一位同学正在学习塑形。



同学们在新建成的RIT全球网络安全中心(GCI)上无线安全课。



在MAGIC Spell Studios进行的产品流程课。



RIT Singers(合唱团)在Robert F. Panara Theatre排练,由于唱歌可能喷出的飞沫可能更远,所以同学们之间的间隔将保持在12英尺,也必须戴着口罩。



机械工程专业一年级新生们正在学习如何机加工车间安全工作以及正确使用测量工具。


然而,在防疫要求下,仍然有部分校园设施暂时不能开放,例如一些空间较紧凑,无法让同学们保持适当安全距离的室内场地。但tigers仍有足够多样的课间生活。



其中一个冰上竞技场被改造为临时学生活动中心,tigers可以在这里进行多种活动、休息,以及简单就餐。



图书馆有按照安全守则布置的自学区。


两名RIT/NTID新生课后在交流。


本学期,RIT校园开设了更多的餐饮场所,并扩大了在线订购范围,部分地方使用无现金支付。


春学期也要一起坚守、进步!Tigers,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