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与世界500强企业JLL合作 深入探索AR技术应用

RIT将与世界500强企业JLL合作,探索商业房地产和物业管理领域的AR(增强现实)部署。

 

JLL:仲量联行,世界知名的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是唯一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

 

JLL在RIT建立JLL新媒体研究小组,为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博士生提供支持,让成员得以在本地进行研究。JLL提供的17.5万美元资金将为该研究小组和学生研究人员提供长达五年的支持。

 

AR(增强现实)是一项让用户使用计算机生成的信息对现实世界进行加工呈现的技术。目前,IKEA(宜家家私)移动应用程序即为AR技术应用的一个较为成熟的例子。

 

RIT互动游戏与媒体副教授Konstantinos Papangelis说:“物理环境与数字信息的重叠导致了我们所说的'混合空间',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混合空间的任何学术研究,我对此机会感到非常感谢和兴奋。” Papangelis教授将领导RIT的JLL新媒体研究小组。

 

JLL新媒体研究小组旨在更好地了解AR在物理空间的真实和感知价值中所扮演的角色,小组还将研究房地产行业背景下的AR内容及其在增加品牌价值和推动关键营销指标方面的作用。

 

JLL战略与创新总监Hailey Harrington说:“探索数字现实技术(例如AR / VR)的商业用途是必不可少的,可帮助建筑物业主了解如何在混合环境中保护物业、增强其房地产投资并从中获利。通过更好地了解这些技术,我们将能够向客户提供有关在其空间中实施的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建议。”


RIT是全美第三大STEM研究生人才培养机构,在STEM教育方面的突出表现吸引不少世界著名企业在这里进行资助研究、人才合作,这是一种多方面促进的形式,既能让研究生们在商业、社会层面得到实践机会,又能为企业、社会带来实际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