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威海校区今年将对更多新生开放 包括“双录取”学生

踏进二月,已经有不少同学收到了录取通知,其中有部分同学的英语成绩因未达到上课要求,收到的是“双录取”(有条件录取)通知,即在正式开始课程前,需要先进入语言中心提高英语水平,达到要求后再学习大学课程。


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好消息是,今年“双录取”的同学也可以在RIT中国威海校区上ELC(English Language Center)的课程!



“双录取”学生在RIT威海校区上ELC课程的好处:

 

能跟未来的RIT同学面对面一起相处、上课、学习,增进友谊,在赴美之前多交一些同窗好友。


为签证、赴美等准备预留更充分的时间。

在学习英语的同时,还能在威海校区选择上一两门别的课程为学业打更坚实基础。


住宿、餐饮等生活费用比在罗切斯特校区便宜,能节省不少。


直播的课一般在晚上时间,比较方便中国学生,不用起个大清早。


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下生活学习,减少疫情对学习的影响,也让家人更放心。


据悉,与去年相比,RIT威海校区将对更多2021年秋季开学的中国新生开放,不但本科新生可以选择第一学期/学年在威海入读,今年还包括了研究生新生,还有“双录取”的同学们。


详情可与你的申请顾问联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