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 NTID获批新学士学位课程 专注行政及领导力


RIT/NTID将上线新学士学位课程——Community Development and Inclusive Leadership,目前该新课程的申请已获得纽约州教育部的批准,并将于2022年秋季招收第一批学生。

 

学位由RIT/NTID与RIT桑德斯商学院、文科学院、健康科技学院及RIT的个性化研究学院的多学科合作。学生入读此新项目将学习和锻炼沟通/谈判能力、领导力、人际交往、研究和数据管理技能,具备21世纪领导者所需的技能。

 

项目将培养聋人、听障以及其他学生在政府、公共、私人和教育组织担任企业家、管理和宣传领导角色。学生毕业时将拥有申请文书撰写、领导经验、多元文化能力和社交媒体管理技能,以及领导理论和社区发展最佳实践的坚实基础。

 

NTID 校长兼 RIT 副校长Gerry Buckley表示:“这些灵活和实用技能将确保毕业生离开 RIT的时候,已为担任管理者职位做好准备,并满足快速变化的传统工作场所和社区组织的需求。”

 

随着课程的进行,本项目的学生还将在核心课程的基础上,将继续在这六个领域的其中一个上深钻:聋人领导力、企业管理、心理学、公共政策、社区健康或政治学。学生将接触到相关的研究活动,获得所需的经验学习机会。毕业生可直接就业或选择深造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