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更实惠 更灵活 更超前——RIT1年制传播学硕士课程


经过为期一年的数据收集过程,包括与校友和教师的沟通调查,竞争对手分析,就业趋势研究以及全面的课程审核,自从去年夏天,RIT传播学硕士学位课程(Master of Science in communication degree)进行了大革新。

 

项目几个重点的更新包括:将部分相对重叠的课程删除,增加五个更与时俱进的重点课程,在读学生还可以从RIT科学学院、健康与卫生学院以及商学院中选取相关课程进修,这可能是同类学位课程中只有RIT能提供给学生的机会。

 

传播硕士课程主任Ammina Kothari表示:“我们坚信,我们的学生不仅需要学习传播,还需要拥有专业的核心知识和外部专业知识。我们的许多学生喜欢在RIT桑德斯商学院汲取市场营销经验,也有学生在Golisano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健康科学学院等不同学院中学习。”

 

Kothari表示,对于此学位课程,RIT的优势在于能提供以技术和设计为重点的传播教育。除了让学生可以在RIT九大学院上课之外,传播学硕士课程的更新也反映了这一点,新开发的课程包括:

 

社交媒体分析与研究:着眼于分析工具以及如何使用它们收集社交媒体数据以帮助制定营销策略或研究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的交流现象;

Digital Storytelling:即是以数码工具“讲故事”的技能,专门为有兴趣学习跨数字平台通信技术的学生设计;

传播设计原则:这是一个有关如何使用专业原理来设计有效的视觉传达的数据可视化课程;

人工智能与传播:了解Alexa和Siri等AI工具如何改变和塑造现代传播;

传播与身份:这是关于我们如何传达身份的概念课程。

 

更新后的传媒硕士学位课程变得更加实用、实惠,并且能在一学年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