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推荐2021秋季入学新生在RIT迪拜校园开学


在距离2021秋季学期开学还剩4个多月的时间,在中国办理美签还没恢复至疫情前的状态时,RIT给予2021本科新生们一个特别的选项——在RIT迪拜全球校园入学——在第二年转入RIT美国罗切斯特主校区上学。


目前开放此选择的对象为:2021年秋季入学的本科新生、之前在中国威海校区上课的学生、转校生(具体请以学校通知为准)。


这对于想顺利获得美签、想高效学习、想体验世界不同地区和文化的学生来说,简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

 

关于RIT迪拜

迪拜RIT于2008年成为我们全球社区的组成部分,并且发展迅速。而今年,校园搬迁到了迪拜的Silicon绿洲,并铺设了最先进的新设施。RIT迪拜校园提供和RIT主校区几乎一样的课程项目,能满足国际学生的绝大部分求学需要。RIT迪拜为学生提供有保障的住宿,并被迪拜的创造力和企业家精神所包围,还被《全球品牌》杂志(Global Brands Magazine)评为2019年阿联酋最佳美国工程大学。

 

此外,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还拥有全世界最积极的疫苗接种计划之一,并且有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接种疫苗的国家之一。

 

 

专门为2021中国本科留学生设计的途径


所有被RIT录取的学生,无论专业是什么,都可以在RIT迪拜国际校园申请第一年的课程。一年之后,学生将转移到RIT美国罗切斯特校园,而不会影响毕业时间。这个选择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拥有如下优点:

 

正常学习保障:RIT迪拜的课程完全由RIT提供,且学生将在第二年转到主校区。大多数课程将为面授课,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讲师进行授课。而小部分的课程可能在线上进行,由于迪拜与美国东部时间的时差仅为8小时,因此比较能保障学生的正常作息。

额外奖学金:选择在RIT迪拜入学的学生将额外获得5,000美元的奖学金,该奖学金可以和之前获得的其他任何奖学金进行叠加。

顺利获得美签:当学生准备转移到RIT罗切斯特主校区时,RIT迪拜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以确保与美国驻迪拜大使馆的签证预约。(我们预计这将是来自中国的学生在美国学习的一条捷径)。

保证学籍:如学生在RIT迪拜保持良好的学术水平(在RIT迪拜的GPA达到2.0或更高),我们则保证在2022年秋季在纽约州罗切斯特的RIT校园中为其留出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