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文学院新增两个学位课程


纽约州教育部批准了RIT(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文学院的两个新学位课程——历史专业(History)和英语专业(English),并将于今年秋天招收学生。历史和英语专业的理学学士学位将向新生以及想要挑战双学位的RIT学生开放。

 

RIT文学院临时院长LaVerne McQuiller Williams说:“这两个课程的课程旨在帮助我们的学生在许多职业道路上取得成功,RIT擅长跨学科教育,新课程将让我们的学生能够融合自己对技术和人文科学的兴趣。”

 

这两个学位课程都鼓励学生在学习初期选择核心课程,然后选择在最后两年中要攻读的专业或方向。历史专业可以选择攻读的方向包括美国历史、全球历史、聋哑和残疾研究以及环境、科学和技术史等。

 

历史课程主任Joseph Henning说:“RIT历史专业的学生不仅将获得历史学科的传统技能,还将掌握在数码时代研究和表达历史时所必需的技术专长。有创新能力而又技术娴熟的RIT历史专业毕业生将在其他大学的同行中脱颖而出。这些tigers不仅将成为历史学家,还将有潜力在教育、法律、政府、商业和公共服务等领域取得成功。”

 

英语专业可选择的进修方向包括文学和媒体研究,创意写作和计算语言学等。 

 

“RIT的新英语学位的关键在于它的创新性和非常规性,”英语课程主管Robert Glick说,“我们希望本专业的学生做好实习和带薪实习的准备,他们可以从事视频游戏设计、电影制作、软件开发、插图/动画或医学和环境人文学科方面的专业领域。此外,如果他们选择走这条道路,还可以攻读英语、法律或医学方面的高级学位。”

 

其实,历史和英语的相关课程已有不少同学在辅修,鼓励tigers仔细查看课程列表,说不定你会发现自己稍加努力,就已经能获得双学位的资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