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企业孵化器毕业公司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


从RIT(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Venture Creations企业孵化器毕业的公司Council Rock已获得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来自慈善企业家B. Thomas Golisano创立的投资公司Grand Oaks Capital。此外,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otorola Solutions)以及他私人投资者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成立于2010年(2016年毕业于RIT Venture Creations)的Council Rock主要业务为设计和制造工业路由器,供给不断增长的工业物联网(IoT)市场,包括智能电网,智能城市,智能园区和可再生能源。客户通过下载和使用第三方软件应用程序,提高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即将推出的物联网数据引擎将提供托管软件解决方案。

 

根据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即RIT校友David Rodriguez '92(MBA)的说法,资金的增加强调了Council Rock的计算平台和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新资金将帮助加快公司的产品发展蓝图,并计划在2021年推出几种新原型。此外,新的IoT数据分析平台和下一代智能家居能源解决方案将于2021年推出。

 

Rodriguez说:“物联网革命正在迅速发展,通过这一轮新的融资,我们将能继续向工业市场引入新功能。现在我们全球先进公司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这将让我们能够触及全球客户。”

 

RIT Venture Creations(企业孵化器)自2003年启动以来已帮助成立了42家公司,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指导、专业咨询以及与行业专业人士的联系,从而为尖端企业的发展创造了环境。毕业公司继续在市场上蓬勃发展,并经常返回孵化器为当前的孵化器客户提供建议。

 

临时总监Peter Parts对Council Rock继续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在Venture Creations的所有人都祝贺Council Rock取得了充裕的A轮融资。看到我们的研究生公司表现出色,我们将感到非常满足,我们将继续关注他们的进步,并以各种方式支持他们。”

 

Council Rock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可再生能源业务位于波多黎各的Caguas。


RIT一直以来以各种方法扶助本地有理想、有技术的人才创业,不少RIT校友通过母校的帮助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想了解更多RIT企业孵化器,可在浏览器打开此链接:

https://www.rit.edu/incub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