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罗切斯特校园COVID-19风险指数重回“绿色”!


随着COVID-19疫苗接种人群的增加,以及我们全体师生、员工的坚持遵守防疫规矩,RIT罗切斯特校园的COVID-19风险指数终于重返“绿色”水平,即“非常低”的感染风险。


而我们建议免疫力低下或未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应继续佩戴口罩并在与他人保持身体距离,无论在室内或室外,彼此之间必须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离。


为了继续保障校园内的安全,我们要求所有将于今年秋天到校的学生提前接种COVID-19疫苗,RIT目前接受FDA(美国食药监局)以及WHO(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疫苗。详情:我能否在美国以外接种新冠疫苗?-RIT最新疫苗要求情报 (大家熟悉的科兴、国药等均在WHO认可的名单中)


学生将在六月的第一周收到有关如何报告疫苗的详细信息。


我们正处于与新冠病毒斗争的一个新关头。随着国家、州和地区的全面开放,我们预计夏天将宣布新的安全流程和指导意见。请大家持续关注RIT Ready网站(www.rit.edu/ready,请在浏览器打开),以获取最新资讯。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