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反差萌!RIT新校区历史最大项目名为“SHED”

还记得不久前RIT(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正在为我们新校区建成以来最大建筑项目征集名称吗?(RIT新校区历史最大项目征集名字啦!)在260多份参赛作品中,我们终于选出了它的名字!——Student Hall for Exploration and Development,或简称为“SHED”。这个名字共获得了2000多个投票。

 

而这个名字的作者是RIT新媒体设计专业三年级学生Jonathan Dharmadi,他说他希望这个建筑群使用一个听起来很低调的名字(“shed”一般是指院子里的小屋),因为当人们真正看到它时,将会被惊艳!(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当你想到shed的时候,你可能只会联想到后院里的一个破旧小屋,但是当你来到校园,亲自目睹这个漂亮的、占地10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群,里面融合了文化,创新并能让众多学生一起活动的场地时,”Dharmadi说,“你会发现它是一个了不起的地方。我给它起的名字正源于这种反差。”

 

Dharmadi是一名学生校园大使,可以想象当他带领访客参观时,介绍这个他命名的建筑时,会多么自豪。其实,Dharmadi的自豪感还来自当初自己的一个诺言,他刚被录取时,遇到了一些财务问题,便写信给RIT经济援助部门,说如果RIT可以给他一笔补助,他将保证在RIT留下自己的印记。如今可以说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这个承诺。

 

学生命名竞赛的想法是由RIT校董兼校友Austin McChord提出的,其在2017年向RIT捐赠了创纪录的5000万美元,为该综合大楼提供了资金。“我希望RIT的学生给这个项目起个名字,因为我希望学生们能有主人翁感。” McChord说。

 

RIT校长David Munson指出,SHED建设项目是自1968年校园最初开放以来最大的一项工程。SHED将分别与Monroe Hall和RIT图书馆相连,这部分建筑物也随之会进行改造和翻新。总建筑成本将超过1亿美元,其中1,750万美元由McChord的赠款中提供,同时通过纽约州房屋管理局的融资。


有大量玻璃幕墙的SHED建筑渲染‌图(图:William Rawn Associates)


SHED集中了大学创客空间和表演艺术孕育基地,体现了RIT对技术,艺术和设计的关注,将为学生提供无限的合作新机会。SHED建筑群里的表演艺术场地包括个人排练空间,大型舞蹈指导工作室和音乐排练室;有180个座位并能调整光线明暗的剧院;SHED内还设有22个标准大小的活用教室和5个超大教室,每个教室可容纳150名学生,共提供1,500个教室座位。


Munson说:“该项目将成为校园一个全新的活动中心,让RIT变得更强大,技术、艺术和设计将在这里融合,思想将自由地互相渗透。”

 

目前,SHED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中,基础工程于今年春季初开始,计划于2023年秋季落成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