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将与SPIE合作举办2021年量子数字光子学论坛

7 月 16 日至 20 日,RIT将与SPIE(国际光学和光子学学会)共同举办2021年量子数字光子学论坛。往届光子论坛由RIT独立策划举办,今年RIT和SPIE成为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标志着该活动进入新里程。

 

为期五天的活动将包括来自全球的业界和研究领域的 20 多位讲者的演讲以及互动会议,将侧重于跨越应用、实验、量子光子集成电路、材料、设备等等主题。

 

受邀演讲者包括来自量子设备企业Qunnect的 Noel Goddard;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的校友 Michael Fanto '20Ph.D.(微系统工程);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 Ian A. Walmsley;Sorbonne大学信息实验室的 Eleni Diamanti;材料与量子现象实验室(法国)的 Sara Ducci;伯明翰大学的 Kai Bongs;以及维也纳大学和奥地利科学院量子光学与量子信息研究所的 Anton Zeilinger等。

 

特别活动和小组讨论还包括量子领域的女性、全球政府措施、资金,劳动力及教育等议程。

 

“RIT很高兴与SPIE合作举办今年的光子学会议,”RIT未来光子项目主管 Don Figer 说,“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论坛来讨论量子科学和技术的最新突破,探讨如何释放这个不断增长的领域的潜力。我们期待通过SPIE的全球网络来扩大会议规模。”

 

SPIE行业发展总监 Stephen Anderson 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帮助展示迅速发展中的新兴量子技术及光子学领域中让人充满期待的可能性。本次论坛特别关注科学和学术内容,涵盖基础研究和实验室内开发,是对以行业为中心的 SPIE Quantum West 的极好补充,也是 SPIE 日历的重要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