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帮助NASA推进和执行“月球-火星探索”计划

RIT相关团队将开发一种可以帮助训练宇航员在太空中保持平衡、运动技能和其他认知功能的游戏设计培训系统。

 

NASA与国家太空资助基金会合作,选择了包括RIT在内的六个大学团队来开发创新设计系统,帮助NASA推进和执行其月球-火星探索计划(Moon, Mars Mission)。这些选择是由美国宇航局高级探索系统 (AES) 部门赞助的2022 年月球到火星探索系统和居住 (M2M X-Hab) 学术创新挑战赛的一部分。



Moon to Mars eXploration Systems and Habitation 2022 Academic Innovation Challenge

 Credits: NASA

 

RIT将建立一个游戏化和基于性能的感觉运动训练活动监控系统,该系统将游戏活动、实时生理测量,以及动作捕捉信息相结合,旨在帮助训练人员维持平衡、手眼协调、认知功能和肌肉张力。从中获得的知识可用于支持NASA在感觉运动训练活动中使用游戏化的知识库。 

 

该研究成果将通过多学科的团队在2021至2022年学年进行,RIT研究团队将由NASA的技术专家以及来自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的教职员领导,联合来自互动游戏与媒体学院、运动科学专业、心理学专业等的教职员组成,每个教师实验室和班级的学生也将参与设计过程。

 

获奖团队将获得15,000美元至50,000美元不等的奖励,以协助设计和生产研究、研究成果或功能产品,提高与NASA月球到火星太空探索任务相关的能力并降低技术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