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第一位数学建模博士毕业

取得RIT应用和计算数学硕士学位后,Nicole Rosato又继续在母校进修数学建模(Mathematical Modeling)课程,并于今年顺利成为RIT第一位数学建模博士毕业生。

 

“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项目的首个毕业生,我喜欢成为开拓者。”Rosato说,“我参加的课程以及我所做的研究为我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IT的课程为我提供了在该领域取得成功所需的所有技能,包括数学编程、数据科学和数学建模等核心课程。我很高兴地说,我找到了一份我非常喜欢的职业,它使我能够充分利用我在博士研究期间学到的技能。”

 

Rosato的论文研究方向为黑洞或双黑洞在彼此轨道上的关系,并研究如何改进这些系统中一些最有难度的模拟类型的数值模拟方法。

 

Rosato的研究内容看起来是“诗和远方”般的遥远?


其实,数学建模还可以应用在更多领域。它本质上是通过合理建模,进行对象的发展和行为预测。博士课程,就是让你可以掌握开发数学模型的技术,来调查、分析、预测和解决从医学、工程、商业到物理和科学等一系列领域的行为。


数学建模专业人员可从事的领域:



 

一些数学建模方面的研究你可能想象不到,比如:


RIT数学建模博士研究生Bridget Torsey开发了一个数学模型,该模型可以优化甜甜圈的幕涂(curtain coating)工艺,使它们尝起来很好吃!


RIT数学科学副教授Matthew Hoffman发表联名报告《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指出海洋中的塑料垃圾积累分布和原来科学家估计的不一样,它们当中大部分会聚集漂浮于海岸。

 

数学建模博士项目还是STEM项目,毕业后有三年留美求职时间。了解更多该项目:

https://www.rit.edu/study/mathematical-modeling-p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