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自豪!RIT十大可持续发展战略

多年以来,RIT尝试在校园内进行多种多样的环保举措,希望能优化环境,减少地球污染,助力人类社会长足发展。在众多大大小小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和活动中,下面这10个非常值得一提!(又是考验tigers对母校了解程度的时候了~)


01

实现碳中和

RIT签署了一项Climate Leadership Commitment的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这一承诺是RIT可持续发展战略背后的推动力。


美国学院和大学校长气候承诺( ACUPCC ),旨在通过创建一个致力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加速研究的学院和大学网络来解决全球变暖(全球气候破坏)问题。通过高等教育机构的努力,实现重新稳定地球气候的目标。


02

可再生能源

虽然目前为止,RIT的大部分电力还是购买的(非在校园内产生),但通过努力,已实现越来越多的电力由校园太阳能装置产生。而RIT购买的电力中有15%获得了“Green-E”认证。


03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Goodbye!”是RIT的回收再利用计划,学期末的时候,学生可以拿出任何他们不想要的东西,让下一个学年秋季入学的新生们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二手物品。此计划已为垃圾场减少了35吨垃圾。


04

湿地保护

在RIT罗切斯特主校区,有179英亩的政府指定湿地,遍布在校园的不同位置。湿地是生物多样性的丰富来源,也是课堂主题和研究的绝佳对象!


05

RIT Foodshare

食物浪费是世界一大问题,除了浪费本身,还会导致大量甲烷排放。RIT FoodShare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的理念是:与其扔掉你不会吃的食物,不如捐赠它。RIT FoodShare计划创建于2014年,“旨在解决学生、教职员工的粮食危机。”


特别在疫情时期,RIT FoodShare帮助了很多人度过难关。


06

LEED 认证建筑

RIT在校园内有8座LEED认证建筑,而现在,我们要求所有校园新建筑应至少获得 LEED 银级认证。


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是一个绿色建筑评价体系。宗旨是:在设计中有效地减少环境和住户的负面影响。目的是:规范一个完整、准确的绿色建筑概念,防止建筑的滥绿色化。LEED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建立并于2000年后开始推行。


07

LEED认证低排放和电动汽车停车场

为了拥护环保,购买了电动汽车,却担心充电麻烦?这在RIT这里没有问题,校园内有多个充电站。


08

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

RIT启动了“抛弃一次性用品”的运动,目的是减少塑料垃圾,校园内禁止使用塑料袋、塑料吸管以及塑料搅拌棒。


09

供水点


为了让更多人放弃使用一次性塑料水瓶,RIT在校园内设有多处补水站,这样大家携带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出门就变得更方便。


10

可重复使用器皿


校园餐厅给学生们提供可以回收利用的食材器皿,就算学生点的是外卖,也能通过校园多个回收点进行餐具回收。此做法已为校园减少了超过94,000个一次性容器。



RIT的可持续发展相关学术专业

可持续发展是一个环保概念,同时也是一个快速扩展的社会领域,因为这些问题每天都变得越来越紧迫。如果你对可持续发展充满热情,何不考虑以此为业?


在RIT Golisano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100% 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找到理想工作,或成功进行深造(即outcome率达到100%!)。RIT Golisano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的专业包括建筑学 (M.Arch.)、可持续系统 (MS) 和可持续发展 (Ph.D.),但RIT 与环境研究和可持续发展相关的专业还有很多,可在这里浏览:

https://www.rit.edu/sustainability-at-rit#degree-programs



你的一个决定,将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