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研究项目再获NSF拨款继续探索宇宙奥秘

RIT团队一直在NANOGrav(北美纳米赫兹引力波天文台)物理前沿中心(PFC)进行相关研究工作,近日,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决定继续拨款支持NANOGrav的运营,五年内共将拨款1700万美元,RIT未来五年也将获得703,000美元用于研究。

 

NANOGrav于2007年10月创立,它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分布在全球的高科技人才智库的合作组织,拥有全球约40家机构共约 200名学生和科学家。

 

NANOGrav PFC将解决天体物理学中的一个革命性难题:低频引力波的检测和表征。我们最可能探测到低频引力波的方式是通过大质量星系合并形成的超大质量双黑洞;其他低频引力波源还包括宇宙弦、暴胀和其他早期宇宙过程。

 

RIT团队将在多方面的研究中做出贡献,包括时序管道构建、噪声特性分析和阵列优化。RIT 资助的首席研究员是物理与天文学院的副教授Michael Lam,还有许多其他RIT 教职员工、博士后研究人员和学生等都是NANOGrav的一部分。

 

RIT物理与天文学院

专门研究激动人心的物理学学科,从亚原子世界的运作到不断膨胀的宇宙!理学士物理课程提供全面的课程,为实验、计算和理论物理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强调实验室培训和分析问题解决能力的发展。物理专业的学生为从事研究、工业和教学工作以及物理和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学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物理学士学位的学生还可以在各种专业课程中找到研究生的实习机会,例如医学、法律和商学院。

 

在研究生阶段,物理与天文学院提供天体物理科学与技术的博士和硕士课程,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和研究机会,涵盖恒星、星系和河外天体物理学以及广义相对论、引力波天文学领域,以及仪器/检测器的开发。此外,学校还提供涵盖物理领域各个分支学科的通用物理硕士课程,并为学生提供研究和专业选择。



对于希望在此领域深耕的同学,RIT物理与天文学院是你不错的选择,学院还提供四个“五年连读”快速项目可以选择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