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桑德斯商学院将上线生命科学EMBA课程

RIT桑德斯商学院获得纽约州Empire State Development资助,将建立生命科学在线EMBA创业项目——online life sciences executive MBA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RIT桑德斯商学院将与RIT Kate Gleason工程学院,RIT理学院,以及RIT Golisano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学院合作开发和授课,将为学生提供三个方向: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以及自定义方向。

 

学术课堂以外,学生可与专业的生命科学导师联系,完成至少一个现实世界的生命科学创业项目,还可获得来自RIT Simone 创新创业中心或RIT Venture Creations企业孵化器的支持。

 

“如同RIT的一贯原则,这是一个从头到尾都将非常实用的课程,包括consulting projects,我们的学生将能与生命科学行业的公司进行紧密合作,” RIT EMBA和高管教育课程主任Jeffrey W. Davis说,“这种独特的应用经验与难得的社交机会相结合,将使我们的学生脱颖而出,并进一步促使使罗切斯特成为新企业发展的中心。”

 

本项目预计在2022年秋季迎来第一批学生。

 

纽约州的这项赠款是解决纽约生命科学生态系统对创业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的举措的一部分。州长Andrew Cuomo曾于2019年首次宣布,用这笔款项帮助缩小纽约州生命科学商业化的人才缺口。

 

其他2021年的资金获得主体包括康奈尔大学、伦斯勒理工学院、石溪大学以及布法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