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2021秋季开学:欢迎新老虎们!

Welcome to RIT!8月15日是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希望你们都能顺利入住、报到,并结识到新朋友!特别是中国留学生和家长们,不远万里而来,实在辛苦了!


今天校园里是什么状况呢?我们来看看~



RIT国际学生服务中心(International Student Service,简称ISS)举办的迎新会合影图片 (照片来自ISS)


然后,在室内场馆有各种为新生们设置的摊位:


上面这个是我们熟悉的招生官大卫老师所在的摊位,你过去打招呼了没呢?不要让大卫老师太寂寞啦~请让他给你更多的留学贴士!


学长学姐们为新tigers尽快互相认识、了解校园、学院,准备了各种团体活动


刚进校的48小时要注意什么?比如,先打扫房间再搬东西;比如,尽量将房间门打开,大家互相帮忙;比如,吃饭的时候其实是最适合结交新朋友的时候......请听听学长学姐们的建议:

00:36


此外,需要提醒同学和家长们的是:


推荐参加8月19日为新学生举行的课程介绍会,教授们将讲解课程要求,以及应如何准备等,还能提前参观课堂设施,家长们也有机会向教授提问。作为两名已毕业的tigers的家长Francis非常建议陪同孩子来到美国的父母也一同参加哦(Francis的故事:家有两只Tigers——RIT家长经验分享) 


还有从本周一开始,连续五天在Gene Polisseni Center举行的“Goodbye, Goodbuy”大型特卖会,往届的同学们将在这里甩卖他们闲置的家居物品,保证是“白菜价”,在这里购入一些家具用品既能省下一笔生活费,又能响应环保,甚至能交到新朋友,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