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校长:让我们期待一个安全健康的新学期!


亲爱的RIT大家庭,

 

2021年秋季学期已经到来!我们很高兴看到学生们来校报到并开始迎新活动。

 

我向大家保证,关于COVID-19疫情,我们的情况比一年前好得多。大学社区内的疫苗接种率非常之高。迄今为止,90%的学生都报告了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在报告的学生中,96%的学生接种了COVID疫苗;此外,近92%的教职员工也已接种了疫苗。COVID-19疫苗是安全的,在预防重症、住院和死亡方面仍然非常有效。这是我们最好的缓解策略,为了所有人的健康和福祉,我们强烈鼓励每个人都接种疫苗。

 

而至于到校时未完全接种疫苗的学生,将被要求参加本周开始的每周测试,未完全接种疫苗的员工也将每周接受一次检测,更多细节将在近日通知。

 

为确保新学期有一个健康的开端,我们最近落实了室内必须佩戴口罩的规定,为师生们多设了一层额外的保护。我们还将继续监测校园废水中的COVID病毒情况。在阻止COVID-19传播方面是否成功有效,与周边社区的防疫情况也有关系,因此,我们将同时使用来自我校以及更大范围社区的数据来指导我们的行动。此外,我们将依靠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纽约州和门罗郡卫生官的指导,根据情况的变化随时告知我们相应的应对措施。

 

让期待我们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学年开端!

 


David Munson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