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商学院MBA课程继续被《彭博商业周刊》评为全美最佳之一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IT)桑德斯商学院的MBA 课程在《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2021年全美最佳全日制MBA课程排名中跃升了16位。

 

彭博商业周刊对美国全日制MBA课程的总体排名基于五个组成部分:雇主调查、校友调查、学生调查、就业率及工资。

 

具体排名情况:


桑德斯商学院在研究生部的年度 MBA 排名中总体排名第77位,多样性排名第 36 位。商学院在创业方面排名第73位,在学生薪酬方面排名第76位。  

 

这是该周刊排行榜第一次将学生的“多样性”纳入排名指数,每所美国学校都提供了关于班级种族、民族和性别的数据。

 

RIT桑德斯商学院院长Jacqueline Mozrall说:“我们的MBA课程得到彭博商业周刊的认可一直是我们的荣幸,同时很高兴我们的MBA课程被认定为STEM课程,这反映了整个课程中商业和技术的整合。作为一所全美领先的以技术和设计为中心的大学的商学院,桑德斯商学院的条件可谓得天独厚,能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在当今以技术为中心的职场中所需的工具、教育和经验。MBA课程是这种技术与商业融合的完美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