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现场招聘会回归!RIT 2021秋季招聘会顺利举办


RIT秋季校园招聘会2021(线下)圆满举行!


由于疫情原因,去年招聘会全面改由线上举行,而今年则是线下(9月29日)线上(10月14日)都举办一次。

 

受到疫情影响,不少公司代表无法亲身前来,加上室内需保持更宽阔的空间,因此线下场企业数量受到了一定限制。本次招聘会为综合招聘会,面对的人群为所有专业的学生,约有1200多名学生在招聘会开始的第一个小时就前来参加,他们大多数穿着商务装并带着自己的简历。

 

同学们一早穿着正装前往RIT Gordon Field House招聘会场


SAAB Technologies的软件工程师,兼2020 年计算机工程技术校友Jeff Ryan(左)在 SAAB 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在学生时代通过参加 RIT 的招聘会获得了一份带薪实习,如今,他以招聘代表的身份回来给予学弟学妹们更多的机会!



“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举办线下招聘会,”RIT职业服务和合作教育主管Maria Richart说,,“而且雇主也很高兴回到RIT,因为他们知道我们这里学生的素质。”

 

关于带薪实习(co-op),Richart补充到,我们每年约有5,000多名RIT学生进行带薪实习,其中95%的雇主表示,如果在完成带薪实习期后如有职位空缺,他们乐意为即将毕业的RIT学生提供全职职位。

 

而由于疫情关系无法前来的近70家企业计划通过全新的校友关系发展平台RIT Career Connect参加10月14日的线上招聘会。招聘人员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在线面谈。


RIT工程系五年级学生Anna S. 分享了她在RIT 带薪实习(co-op)方面的丰富经验,从如何寻找工作和面试,到这些经验如何帮助你决定未来的职业道路等。带薪实习(co-op)项目是Anna最终决定入读RIT的最大原因之一,视频中她介绍了自己怎样分析这个项目对她未来职业道路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