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RIT的全球校园,你知道几个?

RIT在全球有五个国际校区可供学生选择入读。全球校园分别位于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科索沃的普里什蒂纳以及中国的威海。学生可以注册一个学期或学年,也能选择在夏季或短假期间选修特殊的课程项目。由于所有课程都是RIT课程,这些校园也遵循与RIT主校区一致的学术日程。学生将与当地学生一起上课,认识世界各地的tigers,感受不同的国际文化。



RIT迪拜

阿联酋最佳美国工程大学



RIT迪拜分校被《全球品牌》杂志(Global Brands Magazine)评为2019年阿联酋最佳美国工程大学。这项荣誉让越来越多的当地学生将RIT迪拜分校成为工程,计算机和商科学生的首选大学。

 

该校园成立于2009年,招收学生900多名。2020年夏天,RIT迪拜校区创立首个国际虚拟咨询训练营。该计划吸引了来自RIT迪拜、RIT克罗地亚、RIT中国、RIT科索沃的学生以及来自罗切斯特主校区的学生。学生参加强化培训班后,可在本地或全球有国际合作的组织中参与工作。



RIT克罗地亚

欧洲一颗工程教育明珠


RIT在克罗地亚的两个校园目前共招收将近900名学生。杜布罗夫尼克校区于1997年启用,萨格勒布校区于2011年启用。RIT克罗地亚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创新机会,让tigers参与尽可能多的学术项目和合作教育。其暑期课程入学率和RIT克罗地亚合作学生的就业率达到95%.

 

RIT克罗地亚校园近年在萨格勒布校区开设了最新的研究生学位课程,提供信息科学和技术专业的硕士学位。此外,RIT克罗地亚校园近年获得了99,470欧元的Erasmus欧盟教育补助。这些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发展跨国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为欧洲的师生提供更多教育研究机会。



RIT中国威海

出色的合作办学榜样



RIT中国成立于2015年,是最新的RIT全球校园,在威海和北京两地接收了近500名学生。学生能获得RIT及其国际合作伙伴北京交通大学(BJTU)的双重学位,北京交通大学是中国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威海,学生们最近建立了“老虎之家”(Tiger House),这是RIT中国学生的俱乐部,通过线上或面对面的活动与其他师生建立联系,俱乐部活动的重点是为研究生院做准备和以及弘扬RIT精神。大约70%的RIT中国毕业生毕业后选择在包括RIT主校区在内的世界一流大学中继续接受研究生教育。



RIT科索沃

致力于公平教育


RIT科索沃校园成立于2003年,目前招收近500名学生,校园于2020年扩展了学位课程,包括计算和信息技术学士学位和专业研究理学硕士学位等,专注于战略远见和创新。这些变革让RIT逐渐成为科索沃地区学术卓越、研究和创新的领导者。


近年,RIT科索沃校园从Biberaj Foundation Inc.收到了116万美元的赠款,通过此赠款建立了Biberaj家庭奖学金,帮助数十位学生在RIT取得学士学位并让其有机会在RIT罗切斯特主校区完成一个学期的学习。该奖学金计划主要为来自科索沃农村地区的学生提供支持,重点关注对STEM学科感兴趣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