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wide links

连续11年 RIT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绿色大学”

RIT连续第11年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Review)评为最环保的“绿色大学”之一,RIT今年在416所学校中排名第36。

 

排行榜指出,RIT因“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走在前沿”而受到表彰,在总分99分中得到了97分,这是RIT自2019年来一直保持的高分,反映了我们在环保上没有停下步伐,坚持进取。

 

负责战略规划和可持续发展的高级顾问Enid Cardinal指出,RIT的环保是体现在各个方面和层面的,从建筑、设施和食品管理到研究和教育领域,RIT的环保性都是世界领先,还因创立Golisano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以及成为纽约州污染预防研究所总部而受到认可。

 

2018年,RIT成功安装校园第二个2兆瓦的太阳能电池阵列,促进学校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此举更将RIT的绿色能源比例提高100%。一年后,组合太阳能电池阵列为校园提供的总电量就达到了6.5%,增加新的阵列之后,更可以在白天停电时提供紧急电源。虽然目前为止,RIT的大部分电力还是购买的(非在校园内产生),但通过努力,已实现越来越多的电力由校园太阳能装置产生。而RIT购买的电力中有15%获得了“Green-E”认证。

 

《普林斯顿评论》总编辑Rob Franek指出,大学申请者及其父母越来越关注环境和可持续性问题。杂志对12,845名青少年和家长进行了2020年大学希望与担忧调查,其中75%的人表示,了解一所大学对环境的承诺会影响他们申请或就读该校的决定。

 

中国家长也是如此,原因是大家都倾向于预测,在未来,环保题材在世界上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各行各业都离不开这个主题的应用。因此,选择此领域中领先的学校,将来的就业前景将更乐观。


 

· “绿色”校园RIT的小秘密:


可持续发展大楼顶楼的秘密花园


太阳能收集板,就安装在可持续发展大楼——Golisano Institute of Sustainability. 楼顶还有一个植物花园,同学们有时间可以去照顾一下花花草草。


水耕农场实现自给自足


RIT水耕农场建在一个经过循环利用的运输集装箱中,已经实现完全不用泥土种植,自8月首次收割以来,已生产了超过40磅的新鲜农产啦。同学们可以在校园的RIT Dining享用到这些农产品!



鸟类观察与保护空间


大家知道RIT有一个专门让学生了解鸟类及学习如何保护它们的户外空间吗?它的名字是Avian Research Station,由科学学院和NTID提供相关课程和指导,全校学生均可参与哦。 



· RIT可持续发展相关学术专业

可持续发展是一个环保概念,同时也是一个快速扩展的社会领域,因为这些问题每天都变得越来越紧迫。如果你对可持续发展充满热情,何不考虑以此为业?


在RIT Golisano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以上。RIT Golisano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的专业包括建筑学 (M.Arch.)、可持续系统 (MS) 和可持续发展 (Ph.D.)等等,RIT与环境研究和可持续发展相关的专业还有很多,可在这里浏览:

https://www.rit.edu/sustainability#degree-programs